close

banner.jpg

時尚名媛 Olivia Palermo 2014年與德國超模 Johannes Huebl 一起迎接了人生的新的篇章,

這一場世紀婚禮在當時可以說是橫掃了紐約以及歐洲的時尚圈。

 

Olivia Palermo 一直都是媒體的寵兒也是紐約名媛界的領頭羊,畢竟Olivia 是一位百分之百的紐約客,也是名媛集中地「上東城區」最閃亮的一位女強人,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她穿在婚禮上的婚紗更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a1ea74de861e48d0209717d3d1ab9558.jpg

在這一場親密好友限定的婚禮中,Olivia 雖然沒有像其他名媛一樣大張旗鼓地請媒體來參加,但還是沒讓大家失望!

她以一襲 Carolina Herrera 的訂製三件式婚紗與老公 Johannes 的甜蜜合照,在當時可是每個女孩們心目中的摩登白馬王子與公主的最佳寫照。

136f12b9-c202-451d-b0d6-805b053269a9~rs_768.h.jpeg

如果今天你在台灣也想要穿上專屬於你的訂製婚紗或者禮服,或許市場上並沒有提供你太多的選擇但是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可以幫你達成人生中僅有一次的幸福;我們今天或許不像 Olivia Palermo 一樣擁有名媛般的出身,但是卻可以像她一樣在屬於自己的日子裡讓自己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ip_2899_1.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