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為什麼你需要屬於自己的一件禮服呢?

 
不管你今天是熱戀中的男女、即將結婚的新人、擁有美好家庭的太太,還是愛自己勝過一切的女強人,你小的時候一定都幻想著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件禮服。

 

這件禮服不管是穿在婚禮中、與閨蜜一起狂歡的派對裡,還是純粹滿足自己公主夢;

你一定都不想要像灰姑娘一樣,看似只是一場夢而已,

 

你一定想要美夢成真,讓自己成為一位真正的公主或女王。

disney_princess_designer_colection_by_fenixfairy-d8yyiky.png

 

Julia Wedding News 為了避免自吹自擂、為了避免提供不牢靠的美好泡泡,現在正準備讓你們美夢成真,舉行了從1987年成立以年第一次的 Sample Sale

 

 

對於 Julia 的高級訂製服,我們首次邀請任何對自己有想法的女性來一起共襄盛舉,我們不只提供你品質最好的 Julia 高級訂製服,更讓你在一小時中試穿三件你欽點的禮服,給你皇室級的服務;

而為了不讓你空手而歸,Julia 更提供了專業的妝髮師以及攝影師,讓你親自體驗你對公主的憧憬,只要你願意來,我們就會全心全力讓你美夢成真!

feature.jpg

 

在這一場全球首次的 Julia新婚情報 Sample Sale,為了提供最精緻的服務,為期只有短短的15 11/25 - 12/09)並且限量50個名額;如果你也想在2018年將自己孩兒時期的夢想實現,並起像明星一樣閃亮動人,那麼這一次的 Sample Sale 就是你今年不能錯過的盛事。

 

 

預約專線:02 - 25856196

flyer_sample sale3.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