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定要拍的全景白紗照,別小看這套白紗加頭紗,整套穿起來可真重....

2007年1月28日完成了所有婚宴的事了,我和老公也終於可以喘口氣,開始真正過我們小倆口的生活,從2006年4月底決定結婚,就開始一直忙碌著籌劃婚禮大大小小的事,如:挑婚紗公司..喜餅..訂婚..挑選宴客場地及婚禮現場佈置....新居落成..公証結婚...蜜月旅行地點討論...還有我為了穿婚紗而克制自己的食慾快半年(這是最痛苦的事><).....最後心得是:結婚的瑣事還真多啊...當然我和老公多少也會為了想法而意見不合..或是做一些事情是為了順從家長而去做的...雖然去年7月15日我們就先公証結婚了,但家長們總覺的還是要有宴客的儀式才算真正的圓滿,所以那天宴客完才算真正完成了結婚過程...28號那天也開開心心結束了整場婚宴,雖然還是有些意外小插曲..如:老公名字嘉賓致詞唸錯了..老公的香檳開不了...來賓瘋狂的搶拿金莎花...拉捧花的線打結了..呵呵...為了維持本新娘的氣質,當下當然是不能生氣的...但也都還好啦!!!不算什麻嚴重的大事,事後想想也真是個特別的回憶...大家也吃飽開心的由我們一一送客而離開餐廳...不管你們有沒有來參加我們的喜宴,都謝謝你們能見證我和老公從相識...戀愛..到結婚...這一路走來的過程...希望你們也幸褔囉^^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為什麻只逛一家婚紗店就淪陷JULIA呢?也是有一段故事的..因為之前看過身旁的朋友在JULIA拍,覺的拍的很美且禮服也很素雅大方,深入和業務詳談包套內容後,不可否認JULIA真的很難去殺價或多A一些什麻..其實JULIA該有的都有,且每樣東西都很精緻有質感,重點是禮服都很美,而當下二話不說就簽下去了,當時想說還是CALL一下老公好了,他開玩笑的說:我了解了,我錢會多準備一些的...你喜歡就好啦!!YA成功了!!

而拍照那天恰好是颱風前一天,天氣不算特好,但有拍到海邊及晚霞但討厭的是當天風超大...回來心想外景完了,可能每張都變瘋婆子了吧...果然JULIA的攝影師真的厲害,每張被風吹的角度都剛剛好,而老公也稱讚JULIA攝影師拿的相機都很好,光洗毛片的成本就很高了,因為JULIA不是用數位相機拍的...聽說他們以後也要改數位化了,老公說:還好我們拍的早,不然多花那麻多錢還用數位的話那就不值了^^(至於JULIA拿什麻相機,我是不懂啦,只知道叫"哈蘇"!!)

1111

覺得JULIA拍的黑白復古照很有質感且有意境...又是我愛的白紗全景照^^

11111

當初和攝影師溝通時,就希望能拍一張這種感覺的獨照....(老公說:很像女王...呵呵)


11111

這張是老公很滿意的作品,二個人剛好都沒笑,但有種時尚的冷豔感在...簡單來說就是"酷"

 

粉色系的禮服,很簡單的造型,還是攝影師幫我亂扎的頭髮...

 

這張是在巴薩弄瓦咖啡廳的戶外海邊照的,有拍出晚霞的感覺...攝影師的構想應該是:二個人一起迎向未來吧..我想^^

 

這張外景的造型是在JULIA弄好的,也是第二套的外景白紗,所選是略帶韓式的高腰娃娃裝....是我想要的地中海式的外景之一..而攝影師所挑的地點是在巴薩弄瓦咖啡廳


拍照當天也有好幾對新人在這取景,當天一到那,攝影師二話不說就幫我們點了二杯水果茶...原本我還想喝熱的...後來才知水果茶也是入鏡之一,也拍了一些比較俏皮可愛的...沒想到婆婆還蠻喜歡此系列的照片呢^^

1111

這張是最後一套禮服了,晚上在JULIA的內景拍的,當天拍完外景回去之後,JULIA的生意還是很好,大家為了我們還先清場呢...

1

當初在選晚禮服時,還怕因選了黑色禮服,不知會不會被家長唸....助理小姐還教我:如果被唸時,就說那是深藍色吧^^(明明就黑的啊)


總覺得還是要選一件紅色禮服,才有喜氣...這幾張夜景是在淡水某個人行步道拍的...而且還在大馬路旁邊....剛開始還有點放不開,因為當時整條馬路大塞車..加上三不五時就有人經過...天氣又冷...才終於了解拍照,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會拍照的人果然厲害...可以把明明亂到不行的路燈及車燈...拍成圓圓的小光球...這張我們把他放在大相本的最後一頁...很有ENDING的感覺...(就是終於可以收工啦^^)

11111

老公很賤,每當在拍我獨照時,他就會和助理在旁邊做鬼臉逗我笑...常常讓我笑場...而中斷拍攝...真想罵他..不知新娘要走氣質路線嗎?

11

老公~~你的可愛酒窩跑出來了啦^^

11111

有朋友說這張一看就有JULIA他們家的風格!!真的嗎?

只覺得坐的拍照好舒服...可以順便休息一下...

 

還有更多的婚紗照都放在這哦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66567

2007.1.28吉立餐廳婚宴照片http://photo.xuite.net/rurulin66

 

資料來源:RURU

http://blog.xuite.net/rurulin66/juliawedding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