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大智╱台北報導】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何潤東(Peter)和老婆林靜儀(Peggy)愛情長跑8年多,3月登記結婚,下個月1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宴客,席開50幾桌。何潤東費了不少心力和財力,要價400元壓克力喜帖500多份花掉約20萬元。昨天是他倆相
9周年紀念,他選這天公布婚紗,在氣溫破40℃內蒙戈壁拍攝,砸500萬元,粗估婚禮總花費千萬元跑不掉。

何潤東名人婚紗名人婚禮juliawedding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禮服

何潤東夫妻不愛唯美浪漫風,選在內蒙拍婚紗,覺得「在沙漠戈壁拍婚紗才有衝突性,不像偶像劇理所當然的甜蜜,就像我們的愛情長跑一樣,在困境中培養出長久的情」。

跋踄逾3千公里
婚紗拍攝耗費1周,長途跋踄3000多公里,包括中國4大沙漠之一的巴丹吉林沙漠、巴丹吉林到濟納怪石林、黑水域等地,期間何潤東患重感冒、車陷沙堆、醉漢鬧事,如今都成難忘回憶。還說吃了好多沙,因為汗流太多了,一整天連一次廁所都沒上。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讚新娘不愛奢華
新娘造型千變萬化,不吝展露纖腰和長腿。何潤東剖白:「她腳踏實地,交往6周年時,我買了20萬元的錶送她,她心疼不肯戴,某年花5位數買項鍊,她也覺得不應該。她對我的感情並非建立在物質和名利,是最純粹的愛情」。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812/37344274/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