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婚紗何潤東名人婚紗名人婚禮juliaweddingnews新婚情報  

▲何潤東穿著合身的黑色西裝,老婆Peggy的蕾絲白紗性感典雅。(圖/達騰娛樂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何潤東將在9月1日和交往9年的林靜儀(Peggy)舉辦婚禮,遠赴內蒙古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兩人換穿8套服裝,Peggy多款禮服由JULIA新婚情報訂製,白紗有的性感典雅,也有點綴華麗的設計。JULIA高級訂製禮服約從25萬元起跳,價格依照繁複程度而定,絕對滿足新娘的夢想。

Peggy在婚紗照中穿了不同款式的白紗,都展現了好身材,其中一套上半身是蕾絲刺繡在薄紗上,貼合著肌膚呈現鏤空效果,多層紗裙自然垂墜,性感又優雅,新郎何潤東穿上黑色正裝,合身的剪裁相當帥氣。新娘另一套白紗在胸線下有金色刺繡成為焦點,小披肩般的薄紗、魚尾裙輪廓,散發的是古典氣息。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何潤東和老婆Peggy的婚紗照終於曝光。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Peggy的白紗在胸線下有金色刺繡,加上魚尾裙設計,古典又華麗。

紅色禮服是新娘幾乎都會選擇的,Peggy穿的是抹胸、大圓裙設計,外型簡單俐落,另一套孔雀藍色的禮服,一字領小露香肩,五分袖、蕾絲貼花從上半身延伸到裙子,都充滿復古情懷,何潤東穿著相同色系的格紋西裝與紅色皮鞋,時髦又極為相襯。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Peggy穿孔雀藍色的一字領禮服,與穿格子西裝的何潤東很相襯。

JULIA婚紗的高級訂製系列約從25萬元起,大概需要1個半月才能完成,實際價錢和時間會因為不同的設計與做工而有不同,至於Peggy在9月1日的婚宴上會穿什麼樣款式的禮服、何潤東又會是什麼樣的西裝,就讓人拭目以待吧!
julia婚紗禮服juliaweddingnews何潤東  
▲新娘必備的紅禮服,Peggy選穿輪廓簡單俐落的款式。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753868/?from=fb_et_fashion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