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感謝我們的攝影師 Nico Nikolic 很快就弄了幾張照片讓我們過過癮!不得不說這位法國攝影師真的是讓我崇拜到不行,大家別看他那天到處跑到處拍,其實在Nico來到現場之前,可是有段非常驚險曲折的插曲。

我們早在拍婚紗照之前,就指定Nico要當我們的婚禮攝影師。直到婚禮前幾天聯絡工作人員交通方法時,才知道Nico人正在國外,非常不巧的又遇到強颱緩緩逼近,而且颱風路線還不斷南下修正,當時真的非常擔心Nico前一天無法順利抵台。7/7開始,每個小時不斷follow國內外颱風情報,甚至上網訂閱了Nico班機的動態。當天晚上,我就像個瘋子一樣死守在電腦前緊盯著班機資訊,瘋狂聯絡Nico的助理、婚紗店、造型師,雖然有作好心裡準備,也請婚紗店聯絡預備的攝影師,但還是衷心期盼Nico能幫我們拍照。

當天晚上,我等到凌晨三點半,收到航空公司簡訊,班機將delay五個多小時,變成前一天7/8晚上十點才下飛機.... 趕緊把原本幫Nico訂好的接駁交通全部取消,馬上緊急幫Nico訂了間飯店,拜託我最優秀、這次勞苦功高的弟弟Jade Chang,把車子借給他請他先去台北載助理和搬nico的攝影器材,然後再殺去機場等Nico下飛機。前一天晚上從晚上十點,等到半夜十二點,開回彰化都凌晨兩點半了!!而迎娶和婚禮在四個小時後就要開始!

接下來就是大家在婚宴上看到那笑容滿面,幽默風趣,帥氣打趴新郎的攝影師 Nico!事實上,大家看到他之前,Nico經歷了10幾個小時的飛行,數小時的轉機,桃園機場塞爆等待兩小時,徹夜趕回彰化的車程... 過程中卻非常專業 敬業,一點倦容都沒有。今天傳給我們的照片,更是讓我們感動萬分....

這段驚險回憶,大概讓雙方都永生難忘!如果可以,真想拜他為師..... QQ

文字from Rex Chang FB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茱麗亞婚紗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茱麗亞婚紗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茱麗亞婚紗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茱麗亞婚紗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