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蘋果日報

 劉喆瑩(左  )和小開男友曾被拍到一起看電影

【張哲鳴╱台北報導】29歲的劉喆瑩模特兒出身,曾拍過偶像劇《我們結婚吧》,她近來鮮少曝光,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據悉,她將在今年6月嫁給交往近7年、身家上億的五金貿易產業小開。

據悉,去年12月劉喆瑩和男友到馬來西亞度假,男方突然浪漫求婚,讓她感動地點頭答應,返台後,開始緊鑼密鼓地準備婚事,據友人透露,她已選定茱麗亞婚紗,最近就會拍攝婚紗照。 JULIA婚紗

 

準新郎開600萬名車 選君悅飯店宴客

劉喆瑩的男友姓林,今年33歲,家中經營五金貿易產業,《蘋果》曾拍過他開著600萬元的BMW跑車接送她,看來手頭闊綽。
男方家長對婚事十分低調,但因近來多部偶像劇找上劉喆瑩,她都因暫時無法長時間投入拍戲婉拒,婚事悄悄傳開。
據悉,他倆將於6月選在君悅飯店舉辦婚禮宴客。對於她將結婚一事,她的經紀人Ann昨含糊地說:「她是有結婚計劃,但還不清楚時間、地點這些細節。」
劉喆瑩13歲就出道擔任模特兒,早期當紅時,曾赴香港、日本、歐洲工作,近年她轉戰演藝圈,拍過《愛的發聲練習》等電影,也主演過《我們結婚吧》偶像劇,但拍完《波麗士大人》後就暫時沒有戲劇作品。
經紀人Ann表示,她目前還是會接工作,但暫時以活動、廣告為主。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58048/IssueID/201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