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這次會選義大利拍攝是因為shaq本身是流行設計學院 畢業!認定米蘭就是時裝的capital ,在加上我們都很喜歡Versace 這個著名的義大利服裝品牌!所以米蘭及威尼斯當然是我們的婚紗拍攝首選囉!

在沒有任何比較及擔憂狀況下直接選擇Julia 第一當然是小嬿給我們的服務及溝通過程中的信任度!直到在異地的拍攝過程和阿堯團隊的相處的火花更建立我們對攝影團隊專業肯定!

很多朋友都問我沒有事先試妝?不怕嗎?
很多慘痛經驗的耳語跟質疑像雪片般飛來,
我坦白說!婚紗拍攝的好壞固然攝影師很重要,勘景取材甚至把男女主角的故事爐火純青的帶入鏡頭之外,妝髮應該才是女生心中那個最膨派的大海!
可是阿花的巧手真的也讓我很愛!
所以不多說!這趟旅程真的很滿意。
by Ariel Wu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愛的宣言:
Ariel:
女生, 有時侯, 都會想要找一個溫暖的肩膀, 像是可以照顧妳, 保護妳, 呵護妳, 給妳所有妳想要擁有的,
生活上的照顧也好, 情緒上的撫平也好, 心靈上的依賴也好, 只是, 有時侯, 我們並不一定能遇到這樣全方位齊備的人,
他可能跟你興趣相投, 但十分孩子氣,
他可能願意照顧妳的生活, 但時常話不投機, 他可能是妳的心靈伴侶, 但是個生活白痴,我們可以試著包容, 包容那些不如我們期待的地方!
謝謝老公把最美好的人、事、物、景都留到能與我ㄧ同經歷的每ㄧ個重要時刻。

Shaq: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可以做的很簡單,也可以很榮重!心目中神聖的地方,無傭置疑地將與最重要的人共同留下永恆的畫面。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