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2016年5月23,今天是我和老公拍婚紗照的好日子。但端午來臨前的5月,天氣還詭譎不定,一下是豔陽高照的炎夏,一下又是帶點涼意的春天,時冷時熱,搖擺不定。今天一起床,天氣陰鬱,飄著微雨,我們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一到茱莉亞,化妝師莞如拿著手機即時視訊觀看我們預定外拍的陽明山,果然起大霧又下大雨,根本不適合外拍。就在我們掙扎是否取消外拍或是乾脆整日取消擇日再拍,我英明的老公果斷的決定:就是今天!不改了!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加上今年是我帶的第一屆畢業班,我們約好晚上7:30來茱莉亞門口也順便一起拍我們班的大合照,有些學生還特地延後出國,或是跟衝刺班請假,因此今天對我們而言都別具意義,所以就算天候不佳,就按原訂計劃拍攝下去吧。
結束了上午的棚拍,我們往陽明山出發,一到山上果然雨愈下愈大,霧愈起愈濃,我們只好折返往山下開,到山腳下雨終於停了!我們隨意選了一處草地,便開始外拍的拍攝。我和老公因為我今天的生日,預先準備了蛋糕和香檳,在草地上老公還特地換裝清大足球校隊的隊服,清新的空氣,舒適的雨後,微醺的氛圍,我們淌洋在放鬆和浪漫的氣氛中,一整個舒服!誰說拍婚紗很累人的,我們一整個享受丫!哈哈!
結束陽明山的外拍行程,我們接著來到沙崙的沙灘,不妙的是,一路上滂礡大雨,我們正想著這麼大的雨就真的無緣拍攝了。奇蹟似的,我們一抵達,雨竟然就停了!天空還開始透著微光,我換上另一套蓬裙白紗,開始海灘外拍!陰雨天的大海,顯的特別寧靜美麗,充滿詩意。攝影大師Nico充份展現他獨具的藝術感與攝影功力,幫我們在海邊拍下一幅幅宛如電影海報的專業照片。我和老公simon和協助側拍的學生們,拍照的同時也不禁在這細柔的沙灘上,靜靜的欣賞這幅靜謐的海邊畫面,真的美的像幅畫!poetic~
將近7點終於結束外拍回到茱麗亞,我可愛的305學生也差不多到了~大家來張開心的大合照!我那調皮的老公趁著合照後的空檔偷偷換上恐龍裝!恐龍裝是他在英國開會期間在尼斯湖買的,他還當真換裝走在尼斯湖畔,結果招來一堆英國人搶著和他合照,還有餐館女侍不顧工作從餐廳出來與他合影,連和他同行的同事頓時備感光榮,覺得他是台灣之光!哈哈
我只是和學生玩笑的說了這件事,學生開始起鬨要師丈當天一定要穿著恐龍裝,我老公當然大樂,因此恐龍裝就⋯⋯登場了!留下這張大家大笑的瞬間!我只能說,這也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丫!
在茱麗亞婚紗照的拍攝就在這愉快歡樂的氛圍下完成了!感謝攝影師Nico!他的專業和對工作的熱情完全不需我再贅述,看照片就可充分展現!他簡直就是個artist!化妝師莞如,一路上悉心維持美麗的妝容,還不斷補充擦拭防蚊藥,防曬乳!我可愛的學生毅昕、永宏、朱朱、宥彤、元靖,助理熊,因為你們一路把我當太后侍侯,讓我和師丈一整天都有好心情還有茱麗亞美麗的婚紗,門市Angel的鼎力協助,老闆娘茱麗亞的多次讚美,讓我老公真以為他找到了知音~屁股都翹起來了!!還有一直支持我們的雙方父母,老公的妹妹舒涵全家,所有種種都是我們拍攝這麼愉快的原因!我愛你們!
當然!當然!還有我最愛最愛的老公!!一路上和你緊握的雙手,深情款款的陪伴,讓我能沈浸在粉紅色泡泡𥚃,拍出專屬於我們,有溫度有故事的婚紗照!我願意和你一路攜手,一直一直走下去,無論順境逆境,富裕貧窮,疾病健康,我都將陪伴你,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永遠⋯⋯。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台北茱麗亞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