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裸紗刺繡禮服  
ETToday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婚紗是完成夢想的一部份,找到最完美的那一件,走進新生活。近來婚紗回歸優雅風韻,用流暢輪廓塑出曲線,無論是合身設計、夢幻的蓬蓬裙皆是如此,搶眼的結構或者講究的珠飾、刺繡,讓禮服成為主角,這下不用很多貴重珠寶相襯,照樣能閃耀迷人。

禮服對了才會有自信,穿上後美麗動人是勝過一切的準則,C.H Wedding用上復古元素,特別的是袖子有許多變化,垂墜珠飾、荷葉薄紗,或者長袖,不同於平口露肩,別有一番風情。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呈現的是少女的悸動,純潔無瑕的禮服以五彩繽紛的寶石展現俏麗、手工貼花流露高貴氣質,符合不同女孩的個性。

JULIA婚紗、婚紗女王VERA WANG走的是更大膽路線,JULIA以裸紗刺繡打造出不同於白紗的情調,魚尾裙襬更顯婀娜多姿。VERA WANG詮釋出貴族形象,透視感的魚骨馬甲性感無比、綴滿珠飾花朵的短袖禮服、取材文藝復興時期的拉夫領,都充滿張力,讓女孩在最重要的那一天,散發絕對魅力。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716643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