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16歲生日巡迴演奏會VS JULIA禮服 歐陽娜娜16歲生日巡迴演奏會VS JULIA禮服 歐陽娜娜16歲生日巡迴演奏會VS JULIA禮服  
“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去年12月推出首張古典演奏專輯《15》,發行至今在亞洲已創白金唱片銷量,蟬聯iTunes古典榜及各大重要古典音樂榜單冠軍寶座,也於今年4月6日在日本發行四個版本的實體及數位音樂專輯,成績斐然,歐陽娜娜被日本各大主流媒體爭相報導,被譽為來自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娜娜還和超級偶像馬友友共同入圍中國2016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古典音樂專輯”。娜娜直呼「像做夢一樣,會當做是對自己的鼓勵,繼續像偶像學習。」而專輯《15》的國際英文版於5月底發行,韓國版也將在9月推出。
 
已連續第5年舉辦生日音樂會的歐陽娜娜,今年的2016「歐陽娜娜——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第一站於生日當天6月15日從台北啟程,緊接著台中、高雄,尾站於6月29日在日本東京。中國巡演場次則由6月18日在北京世紀劇院的音樂會展開,這也是娜娜第一次於中國舉辦生日音樂會,將在北京、蘭州、重慶、成都、深圳5個城市舉辦,與各地樂迷親密接觸,共同迎接16歲的到來。歐陽娜娜表示,巡演曲目不僅涵蓋專輯中的多部古典音樂作品,熱愛多元音樂元素的她還將用大提琴演繹包括台灣民謠、探戈在內的輕鬆音樂作品。娜娜表示,「今年過得很快,16歲的生日願望:希望跟今年一樣忙碌,跟今年一樣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工作滿檔的她也希望能有多點時間陪家人,而爸爸已經先送了非常好用的吹風機給她,姊姊則送了項鍊。

 (6/15)下午,歐陽娜娜進行生日音樂會的彩排,演繹了《孟德爾頌:乘著歌聲的翅膀》,作品34之2、《卡薩多:情話》,以及收錄在國際英文版中,改編自姑姑歐陽菲菲的經典歌曲《Love is over》大提琴版。儘管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歐陽娜娜依然享受有大提琴和音樂陪伴的生活,元氣滿滿、努力認真的少女。談到這次巡演的主題「在地球旅行」,歐陽娜娜坦言自己工作忙碌而充實,半年內只在台灣待了6天,其餘的時間都是空中飛人。

2015~2016年是歐陽娜娜忙碌且充實的一年,發行《15》大提琴演奏專輯,相繼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與《破風》初試演技後,今年有兩部電影《美好的意外》與《王牌逗王牌》將上檔,品牌代言、活動邀約更是蜂擁而來。近來,在湖南衛視上檔的大戲《是!尚先生》中與陳學冬領銜主演,娜娜躍升為女一,播出一週創下近2千萬人口收看的收視第一好成績!她也獻出歌曲演唱的跨界新嘗試,首支華語單曲《溫暖你的冬》失戀版+初戀版都已正式推出!

娜娜坦言,演唱這首單曲《溫暖你的冬》,真的是意外的驚喜。早在兩個月前有記者問到會不會出單曲,她還很直率的說:「不會。」沒想到在演《是!尚先生》時,導演提議她演唱《溫暖你的冬》,她先是猶豫了一下,隨即決定勇敢的面對挑戰,每天拍戲14個小時的她,花了兩天的時間錄製失戀版和拉琴的部分,由於戲劇中的角色設定講話音頻高,她一度喉嚨發炎,失聲3、4天,醫生還囑咐兩星期不能說話,她靠著猛灌水,最後聲音終於回來,才順利完成錄音。
 
雙子座本是一個喜歡新鮮與面對挑戰的個性,娜娜把這首《溫暖你的冬》當作送給自己16歲的生日禮物,畢竟是歌唱界的新人,剛開始要熟悉發聲,娜娜靈光乍現想到,既然是戲劇的歌曲,應該用主角擁有的活潑、樂觀、正能量,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來詮釋演繹這首歌,深受金曲獎最佳製作人Jim Lee老師的認可與鼓勵,讓娜娜消除了首次面對錄音室演唱的壓力,完成首開金嗓的使命。Jim Lee老師表示,娜娜是一個聰明有才華的女孩,合作得很順利愉快,因為可以用專業的音樂語言來溝通,她也很快適應和進入舒服的演唱狀態中。歐陽娜娜的首支華語單曲《溫暖你的冬》帶大家同時感受她古典也流行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文:PlayMusic編輯部

http://www.playmusic.tw/column_info.php?id=6708&type=news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