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在北京,举行了这样一场特殊的婚礼。新娘小雨是一位年轻的白血病患者,她是一个爱唱爱跳、爱画画,会做黏土玩偶、心灵手巧的90后女孩。在经历了多次化疗之后,小雨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最终实现婚礼的梦想。

JULIA为小雨精心挑选了婚礼当天的婚纱,小雨身穿纯白的婚纱,虽然因化疗头发掉光,但戴上假发,脸上化好漂亮精致的妆容,带着甜美幸福的笑容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是那样的美丽。

为了让小雨周围的空气更清新与流畅,所以全体戴上口罩。但是小雨的心愿是有一个"正常人的婚礼",所以她本人出场后,大家为她暂时摘下了囗罩。

在场所有的人都对小雨报以最真心的祝福,用90后的方式对小雨夫妇说“么么哒”,营造出温暖可爱的90后婚礼。

小雨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白血病是上天带给她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给她带来了久违的亲情、友情,还有陌生人的爱和关怀,甚至还遇到了理想中的爱情。也是这段爱情,更加支持着小雨对抗病魔,坚持下去。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