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禮服VS謝金晶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翁立友、蔡小虎月初在大馬合作舉辦演唱會,2天吸引1.2萬人捧場,雙王互相拚場,翁挑戰粵語歌、蔡帶來7成快歌秀舞技,各不相讓。雙王首度同台吸睛度小輸謝金晶,她連續兩套深V、薄紗禮服展現D奶好身材,乳震海外。
應馬來西亞雲頂世界之邀同台,翁立友帶來《迷魂香》組曲開場,接在經典作品後的《上海灘》、《恰似你的溫柔》歌曲掀起高潮,他跟謝金晶甜蜜蜜合唱2首作品,台下粉絲作媒封他們是「晶翁CP」(台語意:金旺)。這回蔡小虎更新全數曲目,大跳迪斯可、探戈、恰恰等舞步,笑說:「溼到無法脫衣服啦!粉絲看得開心,我就撩落去。」

▲謝金晶(中)擔任翁立友(左)、蔡小虎的嘉賓。(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04.10)

▲翁立友(左起)、蔡小虎、謝金晶深受大馬粉絲喜愛。(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04.10)
接著他介紹翁立友出場,牽手對唱《你是我兄弟》,畫面格外有趣,翁立友當場感謝他的提攜,蔡小虎說:「立友的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很開心他有今天的成績,讓我很欣慰這也證明我的眼光很精準!」最後三人合唱《愛拚才會贏》,蔡小虎故意調侃翁立友說:「金晶喜歡我比較多,因為我算是她叔叔啦!」讓兩人的曖昧情愫更加似有其事。

▲翁立友(右)、謝金晶似有發展可能。(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04.10)


http://times.hinet.net/mobile/news/18076639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