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禮服VS謝金晶  
翁立友與蔡小虎兩大台語歌王,日前應馬來西亞雲頂世界之邀,春假檔期首度同台飆唱,而過往兩人的演出價碼都是主秀級,因而從未同台演出過,對於首度同台,翁立友感恩當年小虎哥的提攜,力薦他進豪記唱片公司,點滴往事他永記在心中!而蔡小虎則感到很欣慰,並笑說,這也證明自己的眼光很精準!
兩人首度同台演出,曲目大翻新,除了以前的金曲加組曲外,翁立友還嘗試粵語金曲「上海灘」以及國語民歌「恰似你的溫柔」,讓台下的粉絲驚豔直呼:很驚喜太值得了!為了這次演出,翁立友還特別在這兩個月勤上健身房訓練肺活量,並為了練粵語與國語歌曲,數度進出錄音室錄唱,希望能字正腔圓,唱出歌曲的韻味,翁立友笑說,這也激發未來個唱的新曲目發想!而蔡小虎的演出,舞曲佔了7成之多,加入大量的舞蹈,迪斯可、扭扭等舞步都是首次展現,他笑說:「一出場的快歌組曲就讓我從頭濕到尾啦,秀服都緊貼在身上了,粉絲看得開心,我就撩落去!」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也是首度到馬來西亞演出,謝金晶兩套禮服由Julia高級訂製服,設計師Juila Muh特別為謝金晶設計的兩款禮服價值近60萬元,其中水鑽透視禮服,讓謝金晶的身形若影若現,並襯出32D的好身材,則讓粉絲驚艷!同台的翁立友還直笑說:「很害羞耶,讓我雙眼不知該往哪看啦,這樣對唱會忘詞啦!」,謝金晶則說:「穿透視裝讓我超緊張,深V的禮服深怕走光,首度登上大舞台,壓力大到演出後,半夜還胃痙攣嘔吐。」,並直說上了一堂震撼課!
而翁立友與謝金晶對唱國語經典「無言的結局」與新曲「甲你惜命命」兩人深情對唱演出,讓台下粉絲力拱送作堆,還熱情封兩人「晶翁」(台語意:金旺)!

http://times.hinet.net/mobile/news/18073292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