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大馬開唱像一尾龍 謝金晶32D好身材讓翁立友不敢看
2016年04月10日 21:33 楊宗翰/台北報導

蔡小虎與翁立友日前到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開唱,2場演出共吸引萬名大馬粉絲朝聖,蔡小虎表演以舞曲居多,大展迪斯可、扭扭等舞藝,他笑說:「一出場的快歌組曲就讓我從頭濕到尾啦,秀服都緊貼在身上了。」粉絲看得開心,直誇:「活跳跳像一尾龍。」

謝金晶穿上價值60萬的水鑽透視裝登台,32D的好身材讓翁立友害羞:「我雙眼不知該往哪看,這樣對唱會忘詞。」3人合唱〈愛拚才會贏〉,蔡小虎打趣說:「金晶喜歡我比較多,因為我算是她叔叔啦。」翁立友和謝金晶再度被粉絲送作堆,被封「晶翁」(真旺)。

翁立友相當重視這次演出,勤上2個月的健身房訓練肺活量,數度進錄音室錄唱,只為更字正腔圓,詮釋出歌曲的韻味,他加碼演唱粵語歌〈上海灘〉及〈恰似你的溫柔〉引起全場大合唱,更預告月底將推出新專輯。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410003862-260404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