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要知道的Pantone風婚禮吸睛術!純白以外的選擇。(圖/翻攝自midsouthbride.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Pantone在2015年公佈了2016年趨勢色彩的Top 10,今年也推舉出兩個主要色彩,「玫瑰石英」與「寧靜藍」。與過往的鮮豔明亮不同,今年的色彩較柔和,也因為Pantone今年走的是粉嫩路線,無論是在彩妝、服飾,都特別的對女孩們的胃,而除了以上兩種類別之外,女孩們的人生大事Pantone也能尬上一腳呢!

▲玫瑰石英與寧靜藍的婚紗,好美。(圖/翻攝自pantone.com)

婚禮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瑣事令人煩心,從禮服、配件、佈置到小禮物等等,每一樣都需要經過審慎的挑選與抉擇,畢竟人生大事馬虎不得,但東選西選的結果之下,也有可能讓整體婚禮看起來不統一或是產生違和感,那可就不好了,這時候如果把Pantone帶入婚禮,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產生,以下就一起來看看Pantone風婚禮,到底長什麼樣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粉紅色

粉紅色在婚禮裝飾使用上是一個經典的顏色。而在2016年Pantone的第一個趨勢色就是玫瑰石英,抑是粉紅色的色調。難怪Pantone會為這顏色做了這樣的註解,有著春季系列的色彩舒緩,含括粉晶的鎮靜性質,並具有說服力又不失溫柔的語氣,傳達一種柔和的沉著感。

橙色

橙色在2016年散發出一股友好的氣質,在婚禮趨勢色彩中喚起人與人間溫暖的顏色。再整體搭配加上粉色和金色就成功為婚禮增添一絲浪漫。

淡藍色

淡藍色的色光使婚禮當天的每一個部分感到舒服,就像藍天之於我們的存在一樣,像一個柔和的調色板,無論搭上粉色系列的哪一種都相配。

▲依序為:粉紅色、橙色、淡藍色。(圖/翻攝自elegantweddinginvites.com)

海軍藍

海軍藍有一種快樂、有活力的氛圍,如果你打算以別緻的鄉村婚禮為主題,那在整體配色中,添加一些巧克力棕色或相對中性的色彩,會很有味道!

黃色

如果代表快樂、富有陽光充沛感的黃色是整體主題的方向,那加入一個對比色,紫色,是不是看起來配合得天衣無縫。

橘紅色

如果你計劃一個充滿激情相關的婚禮,那嘗試一下與當海軍藍結合,整體就會像是一個嘉年華。

▲依序為:海軍藍、黃色、橘紅色。(圖/翻攝自elegantweddinginvites.com)

咖啡色

咖啡色是另一個中性色調,他幾乎可以與所有的顏色很好地配搭。加入一點綠色與其結合,整體就會有一種自然感。

綠色

綠色是相當罕見作為婚禮主題的顏色,但當真正輝煌的海軍藍加入,其實大面積的綠色也不過就是配角而已。

▲依序為:咖啡色、綠色。(圖/翻攝自elegantweddinginvites.com)

看完了Pantone風婚禮演譯,是否少女心的準新娘們已經蠢蠢欲動了呢?快選擇一個色調,嘗試一下佈置屬於你一生一次的婚禮吧!

▲快選擇一個色調,嘗試一下佈置屬於你一生一次的婚禮吧!(圖/翻攝自elegantweddinginvites.com)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