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No.10 旗津
來到旗津,除了美輪美奐的旗津砲台外,最近又多了一處外拍聖地—彩虹教堂。四周水池鋪滿水,與遠方的海灘連成一氣,海天一色的美景令人驚嘆。彩虹教堂其實並非真正的教堂,而是婚紗業者打造的外拍布景,當然真景假景不重要,真感情才重要啦!

No.9 香格里拉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座裝滿幸福的教堂…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香格里拉飯店,有一座如夢似幻的永恆水教堂。以許有些人會覺得眼熟,沒錯!這裡就是<小資女孩向前衝>最後一集,秦子奇&沈杏仁結婚的教堂啦!讓我們跟著偶像劇的腳步也一起來浪漫一下吧~

No.8 三芝海岸
季節限定版—北海岸的綠色波浪。在三芝往金山的路途當中,有一處自然景點,每年只在4、5月間出現,隨後會因為夏天而消失。北海岸如夢似幻的絶美景象—老梅石槽。在浪花的滋潤下,石槽上會蔓延出一大片綠色海藻,宛如精靈的魔法,靈氣繚繞。

No.7 大溪富田農場
以薰衣草、向日葵、香草為主題的農場,是廣受北部新人喜愛的婚紗外拍景點,也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的拍攝地點,農場內有浪漫的歐式木屋餐廳、花園、小湖。

隨著不同的花季,向日葵花田會出現上萬朵的巨無霸及光輝向日葵;薰衣草花季時,也可看見如同北海道景致的薰衣草花田,有種一年四季皆繁花朵朵,如夢一般的美麗。

No.7 漁人碼頭
並列第7名的是—淡水漁人碼頭!近幾年來隨著漁人碼頭成為熱門旅遊景點,號稱人間鵲橋的情人橋,也成了新人外拍的朝聖之地。特別是美麗的夜晚,五光十色的燈光投射,絕對是無比的浪漫。

然而沒想到「人間鵲橋」,也同時流傳著「分手魔咒」的傳說。相傳情侶牽手過橋時,橋身轉為「綠光」的那一剎那,相視必會分手…去死去死團就愛起鬨,魔咒什麼的大家就一笑置之吧XD

No.6 阿里山
阿里山擁有許多著名景點,舉凡鐵路、森林、雲海、日出與晚霞。得天獨厚的地理與人文環境,讓許多新人大老遠前來搜索獨特的景致。利用邊旅行邊拍照的輕鬆方式,除了讓新人擁有美麗的婚紗照之外,更讓此趟旅程多了一段甜蜜的回憶。

No.5 石門婚紗廣場
沿著第8名的三芝海岸往北走,我們來到鼎鼎大名的石門婚紗廣場。說到婚紗外拍的必攻之地,那肯定就是這裡了!看到海闊天空的景致,心中的陰霾也瞬間一掃而空了吧~~白色石門、鐘樓迴廊,搭配北海岸的碧海藍天,白雲隨處點綴,隨便拍拍都像明信片一樣專業呢!

No.4 日月潭
日月潭雖然位於全台唯一不靠海的南投縣,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其它縣市的海岸線呢!碧藍寬闊的水面,連接著遠方雲霧朦朧的山景,如夢似幻的氛圍,是許多新人百拍不厭的最大原因。這也難怪,日月潭上的水社壩會被冠上「婚紗橋」的稱號~~~

No.3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是全台灣第一座以希臘風情為主題的遊樂園,許多建築設備都是以地中海藍白色的風格為主打,展現了浪漫的異國希臘風情。既然如此以浪漫為主打,當然少不了提供新人婚紗拍攝的遊樂場景!其中又以聖托里尼藍白山城及幸福摩天輪最受大家的歡迎喔~

No.2 陽明山
陽明山上,除了專業的婚紗攝影基地「真愛桃花源」之外,最受新人喜愛的,就是「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隨著季節變化,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景,而其中最有名的取景點,就是它的碎石子木棧道。氣氛雖然不如前面的景點超凡脫俗,碎石子路和兩旁綠樹,別有一股親切自然之感!

No.1 墾丁
細白的貝殼砂珊瑚砂、筆直淨白的沙灘、下水後腳印清晰可見的清澈海水…不愧為高居婚紗外拍排行榜之冠的國境之南—墾丁!遠近馳名的墾丁白沙灣,不管是藍天白雲,還是夕陽晚霞,都是氣氛滿滿,各現風華~~

除了白沙灣,龍磐公園也是新人外拍的好選擇。墾丁龍磐大草原位在墾丁軍事雷達基地附近,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很適合特長白紗的拍攝~公園外那條筆直的道路,饒富意境,也是許多拍婚紗人,必定會到的景點啦!!

文字來源:http://dailyview.tw/Daily/2015/10/21?share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