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蕭薔年曆 2016蕭薔年曆 2016蕭薔年曆 2016蕭薔年曆 2016蕭薔年曆  
蕭薔自製2016年曆昨天出爐,這也是她連續第18年自費出版年曆,所得將全數捐由公益團體,目前捐款已超過2500萬台幣,她透露,今年主題再度按照她的意志,呈現了關於生活、關於工作、關於愛、關於她。

蕭薔年年都自掏腰包製作年曆,除了餽贈親友外,同時也當作演藝生涯的紀錄,除了所得全數捐助慈善團體,她自己還會加碼,另外自掏腰包捐助百萬。

值得一提的是,蕭薔每年都為設計主題挖空心思,有別於去年以壯麗古城作為背景,今年她回歸美人本質,加上她甫經歷喪母之痛,以「掌上明珠」作為主題,蘊含對已故媽媽的思念,除了穿鏤空禮服,待嫁女兒概念若隱若現,還有罕見的俏皮及伸展動作,展現她的空靈之美。(圖︰蕭薔提供,

文: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