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4月16日蘋果日報

何豪傑在民視《娘家》演「三寶」,私下還真是活寶,竟在結婚4周年紀念時,在部落格放上當初全裸拍攝的婚紗照,還說:「真是苦了當時懷孕的家馨」。

模仿約翰藍儂

他4年前奉子成婚,為向偶像約翰藍儂致敬,婚紗照拍一張他全裸趴在和家馨身上的畫面。其實這款照片還有一絲不掛的隱藏版,當時礙於岳父認為放在婚宴場合不雅而未見光,如今他大膽放上網。阿霞也發現,當時和家馨懷孕,他一條壯腿就騎壓在她肚子上,除了岳父不爽,兒子被擠壓,也會很不爽吧!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0853/IssueID/20100416

家馨、豪傑&小布丁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3dogs-20060803/article?mid=8981&prev=9012&next=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