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中國時報   文/謝學豐

▲梵克雅寶頂級珠寶登台(圖/鄧博仁)

頂級珠寶唱和春之頌!法國梵克雅寶總價4億元珠寶抵台,花仙子胸針在白K金上鑲飾鑽石與漸層色彩的粉紅剛玉,橢圓形切工鑽石當作仙子臉譜,律動姿態曼妙,十分夢幻。另有多款海水藍寶、粉紅色蛋白石等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的珠寶設計,呼應春天清新,模特兒配戴Cashmere玫瑰色蛋白石項鍊425萬5000元,Silfida粉紅碧璽戒指472萬5000元,鑽石手鍊520萬元,服裝由JULIA茱麗亞高級訂製禮服提供。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41500070,00.html

 

梵克雅寶珠寶展 向裝飾藝術致敬


梵克雅寶「春之饗宴」頂級珠寶展最高單價單品為13.05克拉D-Flawless鑽戒,94,500,000元;鑽石白K金Zip項鍊35,440,0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引進頂級珠寶帶來「春之饗宴」,總件數雖然僅有20~30件,總價卻已經超過4億元,單是一顆13.05克拉D-Flawless祖母綠鑽戒便超過9千萬,身價非凡。

此外,還有多顆高淨度頂級彩色寶石,包括8.68克拉的黃色剛玉、13.08克拉的紫色剛玉、36.71克拉的玫瑰碧璽、38.46克拉的海水藍寶等,梵克雅寶並以特殊的寶石與之搭配,呈現出裝飾藝術時期風格,如以切割成鏤空八邊形的黑瑪瑙鑲飾祖母綠車工海水藍寶,或是以土耳其石搭配玫瑰碧璽,均表現出裝飾藝術時期結合異材質設計的創新特質。

梵克雅寶亦引進新進火紅的粉紅蛋白石,並以21顆直徑20mm以上的串珠出現,要找到可切磨成如此大尺寸圓珠、顏色光澤相近的粉紅蛋白石相當不易,更顯出梵克雅寶的實力。另有多串長鍊,也都是以裝飾藝術時期風格設計,並搭配流蘇設計。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15/today-fashion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