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2015年09月29日 04:09 中國時報
林哲良/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鐘獎落幕,紅毯星光熠熠,眾星互尬頂級珠寶與國際華服,但在各大精品環伺下,國內婚紗品牌茱麗亞在紅毯脫穎而出,尤其是潘慧如一身純白蝴蝶結訂製禮服,助她辣奪紅毯前五美,也讓紅毯美女榜難得有國內婚紗業者擠入。

潘慧如當日身穿茱麗亞婚紗白色蝴蝶結訂製禮服一出場,就讓紅毯評審驚豔,直呼清新,穿出簡約俐落美,搭配清透妝容與恰如其分的鑽光,彷彿脫俗女神降臨;而新科影后朱芷瑩的寶藍色深V禮服同樣出自茱麗亞之手,簡約典雅襯上薄紗點綴,若隱若現,雖然沒在紅毯奪獎,但也為朱芷瑩拿下最佳女主角大獎,堪稱幸運戰袍。(中國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929000629-260113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