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420_c892e63665ae9759471e4f19cda6014b   

Janet淚崩南極婚 自曝曾誤認老公是Gay
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

35歲的Janet(謝怡芬)和同年齡男友George Young今年1月27日在南極大陸結婚,耗資3300萬元,最近夫婦倆的婚禮影片即將曝光,《蘋果》搶先公佈當天細節,尤其兩人發表結婚誓言時,Janet說:「第一次見面時我以為他是Gay。」笑翻全場,隨後她真情流露的感性宣言,讓George落下男兒淚。互換婚戒時,George因為緊張差點跌狗吃屎。
 
南極婚禮當天,兩人各自在不同船上準備他們的結婚裝扮,各自由媽媽幫忙細心妝點,並寫下婚禮誓言。一向活潑的Janet眉宇間開始流露出身為女兒的不捨與緊張。婚禮在接近零度的戶外舉行,邀集了2、30名親友出席,包括藝人張鈞甯、蘇打綠主唱青峰等。
 
Janet首先發表結婚誓言,直言兩人個性南轅北轍,認識10年但其實第2次見面就已經被George深深吸引,問為何不是第一次時,她說:「第一次見面時我以為他是Gay。」笑翻全場。但隨後她真情流露的感性宣言:「我們是如此的不同,謝謝你願意陪我來到世界的盡頭南極大陸,完成我們的終生大事,終於,你是我的。我發誓,我會盡全心來愛你。」不但讓在場賓客、雙方家長紅了眼況,連George都落下男兒淚,Janet不忘大嚷這是她第一次看到George哭。
 
George的誓言則大爆Janet在30歲生日派對喝得酩挺大醉之際,跑來向George說:「我要當你小孩的爸爸。」George笑說當時就知道自己麻煩大了,果然是Janet讓George勇敢突破自己,鼓起勇氣向Janet先說愛。

這趟南極之行,是一向保守的George主意,沒想到玩笑話居然成真,George的感性告白,讓Janet感動不已,淚崩到不能自己。
 
牧師聽完兩人誓詞,笑說今天的南極大陸上沒有人的眼眶是乾的,因為大家都被兩人的真摯深深感動,在冰天雪地裡,心卻是溫熱的。互換婚戒時,張鈞甯負責遞上婚戒,沒想到George還因為太緊張差點在雪地裡跌了個狗吃屎,但卻一點也無損兩人眼底堅定幸福的神情。

完成儀式後,眾人帶上超級可愛的企鵝帽慶祝,頓時與南極大陸融為一體,並在破冰船上舉行結婚派對,歡慶這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光。
 
除感人的雪地婚禮外,Janet與George另走訪德州、阿根廷,探索她成長點滴,這趟婚禮行已製成3集《瘋台灣全明星愛之旅》,將於9月3、10、17日晚間8點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看原文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