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加盟《偶像来了》  

腾讯娱乐讯 2014年情人节,随着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的上映让观众认识了欧阳娜娜这位00后演员。她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拉大提琴的姑娘,和刘昊然同学有了一朦胧的初恋。其实,现实中的娜娜就是一位大提琴独奏家,早在12岁那年她就举办了个人独奏会。而这位气质恬静的小姑娘此次加盟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位00后女孩一点儿都不矫情,真的是可爱到极致。”

在海口第一天的宣传片录制结束后,因为加盟《偶像来了》之前已经敲定了她个人第一次内地巡演上海站的演出,欧阳娜娜只能向节目组告假,紧急飞往上海参加当晚的演奏会。在演出结束后,欧阳娜娜便连夜搭乘飞机回到海口继续节目录制,并在当晚跟各位姐姐视频说晚安。在接下来一天录制的游戏环节中,欧阳娜娜也格外卖力,在晚餐时担任“送餐生”给各位姐姐送去晚餐相当乖巧。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她只有十五岁,但是真的非常敬业,非常懂事,真的想要有一个跟她一样的女儿”。

作为最小的加盟嘉宾,欧阳娜娜虽然在节目开始有一点小小紧张,但是双子座的她适应能力非常强,机智灵活,很快就融入了团队,深受其他嘉宾喜爱。在嘉宾互动环节,当被问到作为最小成员的感受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大压力,因为自己是年纪最小的,没有太多的经历,反而没有思想包袱。既然其他嘉宾都是前辈,她撒娇道“她们一定会让着我的!”机智指数五颗星。在游戏环节,并不擅长于厨艺的欧阳娜娜热心的为各位姐姐打着下手,并认真的准备着自己的蔬菜沙拉,“当那双拉大提琴的手握着大刀切菜”,众位姐姐纷纷为她点赞。而当记者询问她:“你觉得自己和各位姐姐有什么不一样时?”欧阳娜娜的回答同样可爱:“她们是偶像,我是姑娘!”

编辑:小微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cj/xfly/2015-07-10/content_13960858.html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