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Hsieh and George 這對美麗的新婚夫妻登上ELLE Wedding 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婚後首度分享他們 
的故事,以及那場遠得要命卻永生難忘的南極婚禮, 衷心地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Janet 白色手工刺繡禮服by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茱麗亞‧婚紗‧攝影)

JULIA婚紗

 JULIA婚紗JULIA婚紗

JULIA婚紗JULIA婚紗    

 愛在世界盡頭 -

 Janet Hsieh and George的南極婚禮浪漫至極! 不過, 卻是一連串考驗與挑戰的開始喔... 看更多他們在南極發生許多好玩有趣的故事-> http://bit.ly/1T6DocB

 Janet私人訂製潛水布料白色婚紗禮服 by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茱麗亞‧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