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媒體報導》中時電子報-宋達民偕妻10周年 再拍婚紗仍有Fu

20141011 04:10  王英傑/台北報導

JULIA婚紗-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宋達民(後)與老婆洪百榕(前中)、兒子小寶、女兒寶妹拍全家福,幸福洋溢。(JuliaJULIA婚紗提供)

 

 

JULIA婚紗-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宋達民(右)與老婆洪百榕10年前的婚紗照跟現在相差不大,夫妻感情不減反增。(資料照片)

 

宋達民跟老婆洪百榕10日結婚10周年,兩人再拍婚紗照,也跟兒子小寶、女兒寶妹拍全家福,宋達民看到老婆再披婚紗,依舊怦然心動,有觸電感覺,他說:「比10年前拍照還興奮!老婆還是那麼美!」

他問老婆有沒有相同的感覺,老婆卻說「就是拍婚照啊」!他覺得被潑冷水,當下不開心,傳簡訊給老婆說很失望,老婆說,心裡很感動,只是拍婚紗一整天太累,當下答不出這麼感性的問題。

第一次拍全家福,他說兒子像他,女兒像老婆,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小孩也遺傳到夫妻的表演天分,表情、姿勢很到位。 

宋達民說,10年來最大的轉變,就是把重心放到家庭,這次拍照是他策畫跟執行。他以前把家裡的事交給老婆,只出一張嘴,這次跟老婆一起挑衣服、構思畫面,這是他以前做不到的,10年後,他認為自己更像丈夫,更像爸爸。

他稱讚老婆身材變好,以前覺得老婆太瘦,但生完小孩後變得「豐滿」,穿婚紗前凸後翹,比10年前還美。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