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新浪娛樂 《詭戀》紀培慧感應好兄弟 偷師李心潔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台灣女星紀培慧8日在台北出席HBO Asia自制影集《詭戀》記者會,她為了這部恐怖驚悚的迷你影集,遠赴新加坡拍戲一個月,就連喉嚨也叫到沙啞,導演喜愛她的尖叫聲,稱她“crazy gril”。紀培慧也為拍攝該劇作功課看了許多恐怖片,她說:“心目中的鬼後是李心潔!”她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在拍片時感應到“好兄弟”,還聽到男性低沈的嘆息聲,讓她毛骨悚然。

   紀培慧飾演的薇薇安在劇中有多場驚悚恐怖的戲,在新加坡拍片期間,她不僅跑得傷痕累累,就連喉嚨也因尖叫叫到沙啞,某天她拍攝尖叫戲碼時遇到HBO高層探班,他們聽到她的尖叫聲後頻頻點頭稱贊,紀培慧笑說:“他們都很喜歡我的尖叫聲,導演之後也就叫我‘crazy girl’。”紀培慧坦言,特地看了許多恐怖電影,尤其是“鬼後”李心潔的《見鬼》,她說:“李心潔眼神中的恐懼讓我印象深刻,我這次演出應該有一點點偷師。”

  本 身有靈異體質的紀培慧為了拍恐怖的《詭戀》,已在台灣先求平安符,但還是在拍攝期間碰上靈異事件,她說,當初因擔心走光,與助理在空無一人的角落調整麥克 風,但卻聽見男性低沉嘆息聲,讓她事後想起直發毛。紀培慧回憶,曾在租屋處聞到不屬於自己的“異味”,也曾在拍《九降風》時,一人留在浴室里洗澡,卻聽到 外面房門打開的聲音,讓她苦笑說:“可能我進房間沒有好好敲門,‘好兄弟’覺得我很白目吧。”

  紀培慧曾在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尬上一角,這次再度與外國團隊合作,並成為第一位演出HBO Asia自制影集的台灣演員,與國際知名影星同台飆戲,讓她直呼:“幸運地很不可思議,可能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她身穿大紅色魚尾禮服參與記者會,氣勢十足,直呼:“我是抱著把自己嫁給海外拍片事業的心情!”紀培慧希望能繼續往海外發展,也將持續加強英文能力,被問到國外拍片尺度大,是否願意裸露?她笑說:“應該會先有‘家庭革命’,一定會先請示媽媽。”還打趣地說:“不然等我35歲再來問我一次好了!”(新浪娛樂台灣站 林怡妘∕文、圖)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