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蘋果日報  2014年09月28日15:30

  部落客女王明天嫁 輕井澤辦粉味婚趴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知名部落客作家女王常寫兩性和旅遊故事,犀利又感性的筆調獲得不少網友喜愛,今年9月她與男友已登記結婚,明天(29日)將在日本舉行婚禮。

婚禮將於日本輕井澤的高原教會舉辦,由於女王喜愛粉紅色,因此婚宴現場布置以粉紅玫瑰為主,邀請約40名親友參加觀禮,並規定出席的賓客要穿粉紅色衣物,女王還準備一套自創的保養品牌和桃紅色的「新娘女王幸福包」送給親友,一同分享新婚喜悅。(洪彩婷/綜合報導)

 

 

2014媒體報導》中時電子報   2014年09月28日 15:46

部落客女王明日本出嫁 不忘宣傳自家產品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在兩性關係這塊「傳教」許久的人氣部落客女王,終於在領域內「開花結果」,已與男友登記結婚的她,明天將到日本「清爽之都」輕井澤舉辦夢幻婚禮,結婚過程中不忘將個人品牌化妝品及代言贊助拉進來,職業部落客之魂一覽無遺。

部落客女王對兩性關係的評論鞭辟入裡,受到許多女性網友青睞與崇拜,如今不僅跟日本廠商合作推出個人品牌保養品,還要到「日本度假勝地」輕井澤辦浪漫的婚禮,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據悉婚禮將於輕井澤的高原教會舉行,愛粉紅色成痴的女王,將以粉紅玫瑰作為婚禮基調,還規定來賓都要穿粉紅色,預計將邀請40名至親好友到場觀禮。

同時女王還規劃了「粉味回禮」,用桃紅色調的個人品牌保養品構成「新娘女王幸福包」要送給親友,本套組合日前也開放給粉絲們訂購,要讓大家都沾沾喜氣,此外,包含女王也將著用的婚紗跟婚戒品牌一一曝光,替品牌做足宣傳,完全落實部落客精神。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