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NOWNews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7  6  5  4  3  2
1  

 

 

  

8

知名兩性暢銷作家「女王」(陳怡利)要結婚啦!一向為人指點戀愛迷津的女王,將於2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辦婚禮,婚禮儀式將在高原教堂舉辦,最愛粉紅色的她,婚宴布置都以粉紅玫瑰為主,甚至婚禮儀式還規定朋友要穿粉紅色,讓大家陪她一起共享浪漫喜悅。

婚宴選在日本虹夕諾雅Hoshinoya Karuizawa度假飯店舉辦,邀宴親朋好友約40人,吃的是法式料理。女王表示,「日本人辦婚宴追求的細節真的比台灣多出太多,從菜色的選定,飲料酒類的餐搭酒專業度,還有場地布置、桌花、桌巾、燈光……許多不同路線的設計,還有精美的蛋糕…,當然價格昂貴許多,但是品質真的很精緻。」

為了這次婚宴,女王在JULIA婚紗訂製1件白紗和3件晚禮服,加上拍婚紗照、MV以及側拍記錄,整個包套花費約150萬。白紗典雅美麗,大圓蓬裙以手工綴滿施華洛頂級閃亮水鑽,走奢華卻又精緻典雅的公主風格。3件禮服分別是粉紅色、紅色、玫瑰香檳金色禮服,都是以合身魚尾的設計為主軸,顯露女王曼妙的好身材。

為了到場參加婚禮的朋友,女王也準備了豪華伴手禮,在「新娘女王幸福包」裡裝入自創保養品牌missQueen的保養品。將為人妻的女王謝謝另一半體貼為她圓夢舉辦海外婚禮,也表示「踏入婚姻,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將努力經營人生,也用心過生活,為來亦將書寫更多不一樣的題材,和「大家一起為幸福努力!」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29/1433543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