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9  蘋果日報/陳幼英、葉婉如台北報導

EN04_010  

35歲的部落客女王去年11月與老公Patrick在品酒會上認識,互有好感,今年農曆年開始交往,3個月後Patrick求婚,兩人決定閃婚,上周已在台登記結婚,今在日本星野集團的輕井澤渡假村拍婚紗,並在高原教堂舉行浪漫婚禮。

2年內拼生
女王今年1月生日時還是單身,她許願2年內結婚生子,沒想到心願馬上完成一半,選擇輕井澤結婚是因她去年到該地工作時,當時她穿著婚紗拍照,但是身邊卻還沒有另一半,再加上看到新人在教堂結婚很感動,於是就默默許願有天要在這裡辦婚禮!

婚宴要粉味
女王的另一半是上班族高階主管,兩人認識不久就決定共度終身,第一次國外旅遊就在日本,Patrick也決定幫老婆圓夢在輕井澤舉行婚禮,共有40名親友飛到當地參加。
女王今天的婚禮布置以粉紅玫瑰為主,婚禮儀式規定朋友要穿粉紅色出席,她的婚紗選擇在JULIA訂製白紗和3件禮服,加上婚紗照、MV及側拍紀錄,整套約花150萬元台幣。

兩性作家 3個月定終生
●本名:陳怡利
●身材:158公分/45公斤/34C、25、36
●學歷: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畢業
●背景:兩性、旅遊作家,著有《我是女王》、《女王i曼谷》、《如果我不是女王》、《愛自己》等書,女王無名blog曾有近9千萬的點閱率
●婚姻:與老公Patrick去年11月認識,今年農曆年後交往,3個月男生求婚,上周登記結婚,今在日本輕井澤舉行婚禮

原文網址: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929/36113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