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時/葉婉台北報導 2014/09/29



作家女王在輕井澤渡假村拍婚紗,別具一番風情。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

 

女王(左)和老公Patrick在石之教堂浪漫親吻。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

兩人牽手漫步在輕星野井澤山林間。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

作家女王(陳怡利)今天將在日本輕井澤有百年歷史的高原教堂舉行婚禮,一早和另一半Patrick先在星野度假村取景拍攝婚紗照,兩人相戀3個月男方就求婚,交往半年就閃婚,她笑說,最喜歡胖胖可愛的男人,沒想到老公正是她的菜!今她一臉幸福洋溢,穿著JULIA的新娘白紗浪漫的粉色魚尾禮服,足跡遍及石之教堂、現代美術館與輕井澤星野度假村內的山林美景。

今日秋高氣爽,陽光普照,和在台灣JULIA的棚拍有截然不同風情,女王說:「日本專業團隊速度超快,3個小時就收工了。」女王和老公上周已在台灣登記結婚,過去文章總犀利批判爛男人的她,未來會不會改寫親子書?她笑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很喜歡小孩,希望趕快當媽媽。」女王已出版6本書,光在台灣有50萬本的銷售量,全球華人市場已達百萬本,是新一代暢銷兩性作家。(葉婉如/台北報導)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929/478344/好趴!輕井澤拍婚紗 女王半年閃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