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聯合報】

部落客人氣作家陳怡利和新郎於日本輕井澤舉辦婚禮。
圖/JULIA婚紗提供

 

部落客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
圖/JULIA婚紗提供

 

35歲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出書寫兩性關係辛辣又精準,不惜自曝2次遭劈腿經驗,受廣大網友回響,她的名言是:「我媽把我生得這麼正,不是來讓男人糟蹋的」,經歷慘痛戀愛過程,今年終於遇到真命天子,她9月初與男友登記結婚,今天(29日)將在日本輕井澤舉行婚禮,並砸百萬邀請約40名親友參加。

陳怡利在今年年初生日時,許願「兩年內結婚生子」,沒想到就遇到另一半,願望達成一半,婚禮將於日本輕井澤的高原教會舉辦,也是圓了女王辦海外婚禮的夢想,婚宴現場布置以粉紅玫瑰為主,是女王最愛的粉紅色,連出席賓客也規定著粉紅色,營造浪漫氣息。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896569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