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身著量身訂製Julia歐式復古紅色禮服

新浪娛樂訊 日前,歐陽娜娜在台中、高雄、台北三地分別舉辦了三場主題為「動物音樂節」的音樂會,不僅吸引了各地粉絲前來支持,更有很多一家三代都來聆聽。網絡售票更是在十分鐘內全部售光,開創了古典音樂會開票秒搶的先河。

開創開票秒搶先河 開啟演奏新模式
作為古典音樂家的歐陽娜娜此次在台灣一共舉辦了三場音樂會,場場爆滿,座無虛席。最令人驚奇的是網絡售票開賣不到十分鐘全部售光,開創了古典音樂家開演奏會每場爆滿,以及開票秒搶的先河。

歐陽娜娜的演繹也眾望所歸,觀眾們都反映聽著娜娜優美激昂的演奏,完全沉浸其中,享受著音樂的魅力,一點也不會覺得枯燥煩悶。音樂小天才娜娜與哥哥妹妹團員在音樂會中加入了特別的元素,巧妙運用音樂多樣化的魅力,將大提琴、小提琴、鋼琴、吉他、二胡等中西樂器及人聲混搭在一起,演奏《康定情歌》、哈薩克民歌《在那遙遠的地方》、中國民歌《茉莉花》、《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發如雪》、二胡名曲《賽馬》及尼古拉•里姆斯基代表作品《大黃蜂的飛行》組合而成的《中國蜂》,還融合了街頭藝術B-box,演奏古典樂曲《忌妒》、《查爾達什之吻》等,開創了一種獨有的演奏模式,也顛覆了觀眾們以往對於古典音樂會的看法。

特殊的主題 特別的觀眾

古靈精怪的娜娜所帶來的音樂會都有一個特殊的主題,此次用「動物音樂節」作為娜娜音樂會的主題,有其不同凡響的意義,娜娜透漏自己很喜歡小動物,與她合作的哥哥妹妹團員也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動物,所以在下半場的合奏會上,每個人頭上都戴著自己喜歡的動物頭飾,演奏聖桑:動物狂歡節組曲里的《序曲及獅王進行曲》、《水族館》、《深林中的布谷鳥》、《天鵝》及《終曲》,相當於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音樂節。娜娜在音樂會上的造型多變,上半場獨奏以一身JULIA量身定制的歐式複古紅色禮服亮相,下半場合奏會則穿上了LANVIN寶藍色拖尾禮服,完美呈現了屬於她的優雅大氣,配上頭頂的天鵝頭飾,盡顯大提琴女神的風範。

如此有趣的主題,除了娜鐵之外,還吸引了很多一家三代,全家出動一起享受娜娜音樂所帶來的快樂。更有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的粉絲專程飛來台灣支持娜娜的音樂會。所有觀眾在音樂會結束後都沒有離場,刻意等待與娜娜合影的機會,以至於最後的簽售會變成了合影會。

高人氣娜娜受演出商青睞 邀約不斷

人氣當紅不讓的歐陽娜娜在今年暑假可謂是大豐收,不僅音樂會場場爆滿,還拍電影、出新書,甚至還接了生平個人第一支廣告。不過開學季來臨,娜娜圓滿完成音樂會後也馬不停蹄地飛去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繼續完成學業,之後將抽空回來繼續拍攝林超賢最新執導的電影《破風》。

對於高人氣的娜娜,內地的很多演出商已經發出了明年巡演的邀請,也算為內地粉絲送來了福音。而香港、美國、新加坡等地的演出商更是慕名前來欣賞娜娜的演奏會,在贊賞有加的同時也邀請娜娜去開演奏會,目前所有事項都在接洽中,敬請期待歐陽娜娜的巡回演奏會。






2

3  


資料來源 :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