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娘》雜誌    
銀色亮片禮服/Julia.Muh 茱麗亞
貼合身體曲線的閃亮材質及地裙,挂脖露背設計,完美勾勒性感的肩頸與臀部線條,性感的背部輪廓一覽無餘,搭配精巧的閃亮配飾,剛好的華貴與優雅。
《時尚·新娘》

《時尚·新娘》雜誌

墨綠亮片拖地長禮裙/Julia.Muh 茱麗亞
深V雙肩帶亮片禮裙,高腰的設計,完美修飾胸部輪廓與下身比例,墨綠色亮片材質會在夜晚閃耀神秘而貴氣的光澤,點綴同色系閃亮配飾,性感與高貴完美結合。《時尚·新娘》

《時尚·新娘》雜誌
灰色亮片輕紗禮裙/Julia.Muh 茱麗亞
灰藍色系已經足夠優雅,緞面收身設計外籠罩薄霧般的輕紗,閃亮的同色系亮片灑滿裙擺裙身,不同面料疊加營造多重的視覺效果,猶如海中人魚般的優雅柔美。《時尚·新娘》

《時尚·新娘》雜誌

粉色亮片輕紗禮裙/Julia.Muh茱麗亞
淡雅的桃粉色系禮裙、閃亮的上身設計、雲霧般的輕紗公主裙擺,這些都是女孩夢想禮裙擁有的設計,搭配同色系手包與耳環,打造夢幻公主晚裝形象。
《時尚·新娘》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