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嫁紗 2014/ 純情夏日號  

Aline金字塔型的散狀白紗,有小巧輕盈的立體花分布在輕柔的薄紗之上,感覺彷彿真的要輕颺起來飛躍起來。白紗 by JULIAWEDDINGNEWS

花的嫁紗 2014/ 純情夏日號  

黑紗內襯紅色花蕾絲,以及上身前後片2種布面設計是2014年薄紗時尚運用的新手法,讓透視的層次感顯得更加的豐富有趣,以紗做出立體層次蓬蓬裙,輕盈俏麗。 by JULIA高級訂製服 

花的嫁紗 2014/ 純情夏日號  

懂得打扮的女人源自一股對自我清晰的認同和欣賞,JULIA在婚紗界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形象已20年以上資歷,每一天不間斷的以各種不同美麗型態的華服來為懂得穿衣門道的嬌客打造專屬於她們獨特內心世界的語言。禮服 by JULIA高級訂製服(2014花的嫁紗/純情夏日號)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