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100401蘋果日報

2010年04月01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20100401蘋果日報 

【蔡妤閒、葉文正╱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外甥女王瀅昨和前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Jimmy)完成終身大事,2人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席開30桌,花費346萬元,現場不收禮金,王瀅之前被爆懷孕,昨她堅稱:「做人計劃在今晚。」哈林昨下午也送禮致意,祝新人百年好合。

王瀅和Jimmy密戀半年閃電結婚,今年大年初一情人節,Jimmy巧手布下「愛心蠟燭陣」下跪求婚,獻上婚戒,讓她感動答應求婚,昨2人甜蜜手牽手現身,王瀅左手戴價值100萬元的1.2克拉寶格麗鑽戒,洋溢幸福笑容。

男方稱一見鍾情

男方被問到欣賞她哪一點?他靦腆說:「她個性好,我對她一見鍾情。」閃電結婚是否因女方懷孕?他說:「是怕她被搶走。」2人年底將搬到淡水120坪的「和築大景無言」豪宅居住,男方家經營建築業出身,身家數十億元,王瀅嫁入豪門會否有壓力?她說:「公婆人很好,順其自然。」
2人昨天下午先舉行迎娶儀式,男方承諾照顧王瀅一輩子,她感動落淚,Makiyo、丁小芹和湘瑩則當伴娘。 

百萬元的鑽石婚戒。

百萬元的鑽石婚戒。

哈林外甥女 346萬辦婚宴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2126/IssueID/20100401
 

 

茱莉亞,茱利亞,茱莉亞婚紗,茱麗亞婚紗,JULIA,JULIA婚紗,台北茱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