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Janet與名媛錢德月和錢德月的女兒Tiffany一起跑浪琴趴。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浪琴表台北101全新旗艦店昨天正式開幕,品牌全球代言人林志玲專程返台剪綵,為浪琴代言10年,志玲姊姊,從名模變成國際級演員,她感嘆地說:「女人的青春真的很寶貴,要珍惜。」透露暑假要跟媽媽到歐洲旅行3週,兌現「慢活人生」的支票。

林志玲感嘆自己出道晚,時間運用是平常人的3倍之多,記者問她愛情是否能抵擋得了時間的考驗?志玲姊姊說愛情會隨著時間轉變,激情終將變成家人般的陪伴,她也希望未來能享受不同階段帶來的考驗和樂趣。
日前林志玲在微博上PO文,對北捷事件感到痛心,昨天她說現今社會人心惶惶,大家應該找回單純的心,遇到困難要找親友傾訴,她說自己生性樂觀,找朋友聊天倒垃圾就能平撫心情,「每個人都要找個心靈的出口。」
浪琴表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昨天也親臨101旗艦店,他看好該店的發展潛力,期許能擠進全球前10大專賣店。晚間浪琴在艾美酒店舉行隆重的晚宴,除了名媛錢德月,品牌嘉賓Janet也盛裝出席,林志玲羨慕Janet與男友感情穩定發展,表示從朋友發展為戀人是最好的模式,可惜自己現在連對象都沒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