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ETToday  

▲▼紀培慧(上)表示,有不小心碰觸過波多野結衣的胸部,超柔軟,很擔心自己演情慾戲輸給對方。(記者朱家彥/攝影)

NOW娛樂
2014年 06月 27日 00:0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已經升任為李康生經紀人的蔡明亮導演,第一部幫小康接的電影《沙西米》,開放尺度就有可能超越《愛情萬歲》,叫蔡導期待萬分,昨(26日)在《沙西米》記者會現場,期許該片的情慾戲,能夠超越他想像,幫台灣電影闖出另一不同面向。

蔡導的期許,《沙西米》導演潘志遠可是聽進去了,記者會開宗明義就表示,這是一部「食色性也」的電影,就是要講情慾和食慾,所以激情戲少不了,尤其片中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紀培慧的三角戀,更可能超乎大家想像,導演心裡已經在盤算,最後電影該以限制級或輔導級放送啦。


不過,要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演裸戲並不稀奇,但要連吻戲都沒拍過的紀培慧,和李康生上演激烈床戰,可是叫紀培慧心裡掙扎好久,最後在蔡明亮和李康生的開導下,她總算放開心願意「全力以赴」,甚至在記者會上表示:「不僅背部全裸,就算正面全裸也沒關係,有康哥和導演在,我相信康哥!」
至於李康生當然也沒在怕,對於裸露戲他表示自己非常駕輕就熟,因此完全聽從導演的意見,電影要限制級他就有限制級演法,輔導級的話,更不是問題。
《沙西米》敘述日本A片女星夏美(波多野結衣飾),因長期合作的男優自殺,意外發現他是愛滋病帶原者,決定要到台灣結束自己生命,卻在台灣遇見日本料理師傅振明(李康生飾),振明因失聯多時的妻子與夏美十分相像,對她產生好感,卻引發守候在振明身旁的小敏(紀培慧飾)極度反感,三人引爆糾葛情慾,一發不可收拾。

資料來源:ETToday  
波多野結衣(左起)、李康生、紀培慧,在《沙西米》中有激情的三角戀發展。(記者朱家彥/攝影)

 

資料來源:ETToday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