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自由時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浩角翔起(左起)、波多野結衣、李康生、紀培慧、拓也哥、蘇達、周孝安出席《沙西米》開鏡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電影「沙西米」今天舉行開鏡記者會,導演潘志遠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拓也哥、紀培慧、浩角翔起、蘇達等新鮮卡司攜手演出。

李康生10年來首度脫離蔡明亮,演出別的導演作品,蔡明亮今天也力挺愛徒到場站台,表示非常喜歡「沙西米」劇本。李康生還在現場被波多野餵食生魚片。

李康生將扮演生魚片師傅,周旋於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之中。浩角翔起則將分飾A片老闆和租客,拓也哥將扮演波多野的經紀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2014媒體報導》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金馬影帝李康生終於脫離老搭檔蔡明亮,接演潘志遠新作《沙西米》,今開記者會,公布將聯手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有「高速吸引」口技的拓也哥、加上浩角翔起、紀培慧、周孝安、蘇達等人合作。李康生將與波多野有情慾戲,他坦言看過她的AV作品,他笑說:「我通常都不會記AV女優的名字,我都看身材,肯定有看過她的。」他訪談大方直接,說會快轉看喜歡的姿勢,坦言喜歡「女上男下」。

潘志遠曾執導《指間的重量》入圍過5項金馬獎,《沙西米》的編劇孫法鈞也曾以《月光少年》獲得亞太影展最佳編劇,李康生說,因為覺得劇本很好,加上導演相當有誠意持續邀約,提出修改劇本建議,也確實修得更好,決定演出。

潘志遠不諱言本片主題是「食色性也」,著重性慾和食慾。李康生片中赴日學習日本料理,回台經營料理店;波多野結衣和現實身分一樣,飾演AV女優,拓也哥是她經紀人,2人來台工作,因而與李康生有了關聯。

李康生和波多野以及飾演女友的紀培慧都有情慾戲,問波多野尺度到哪?拓也哥立刻跳出來搞笑說:「不好意思,這些問題要問我這經紀人。」但請拓也哥回答,他又笑說:「要問我的尺度嗎?都是秘密,看電影才知道。」紀培慧在《變形金剛4》客串「可愛蘿莉」,如今將突破自己尺度,她說:「也應該長大啦。但我第一次演,真的很緊張,還好很信任導演跟康哥。」

潘志遠說,台灣很久沒有情慾片型,也唯有在台灣自由創作市場能拍這種片。蔡明亮以「經紀人」身分出席捧場,他說:「我看過劇本,寫得很好,有荒誕一面,也有很深沉的部分。我覺得小康不需要尺度,希望導演可以大膽一點,超過我吧。」蔡明亮和李康生曾合作引發爭議的《天邊一朵雲》。(張哲鳴/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電影《沙西米》下午舉行開鏡記者會,波多野結衣(左起)﹑李康生、紀培慧開心合影。蔡敦仰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4媒體報導》ETtoday

資料來源:Ettoday

▲ 李康生新片和波多野結衣、紀培慧都有親密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沙西米》今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馬、亞太雙科影帝李康生將與日本人氣AV女優、「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紀培慧等人合作,波多野結衣說,一開始看到李康生覺得他很害羞,一起上了表演課後發現他好可愛,每次他要先走,她都會大喊:「你不要走~」

該片由《指尖的重量》導演潘志遠執導,主要演員除了李康生及首度跨出AV界主演電影的波多野結衣,還包括最近客串《變形金剛4》的紀培慧,以及話題人物拓也哥、浩角翔起、周秀安及蘇達等人。這也是李康生10年來首度脫離蔡明亮,演出別的導演作品,蔡明亮今也現身力挺愛徒,表示非常喜歡《沙西米》劇本。李康生將扮演生魚片師傅,周旋於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之中,和兩女都有情欲戲。浩角翔起則將分飾A片老闆和租片常客,拓也哥扮演波多野的經紀人。

 

資料來源:ETtoday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