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4/06/18
性感系婚紗今年首選

毫無疑問,即將結婚的新娘,在婚禮當天,都想以最無懈可擊的完美模樣亮麗現身,為專屬自己的幸福片刻,留下一個千金不換的美麗回憶。因此小露性感,大方展現身體曲線與動人風韻,也成為每個新娘在挑選婚紗時的首重條件,但要如何在性感中兼顧高雅氣質,而不至過於流俗,把自己給搞砸,Apple Fashion最近發現,「性感系婚紗」以不多不少,露得剛剛好的設計比例,成為最近有結婚計劃的新嫁娘們,不容錯過的婚紗選擇。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合身剪裁突顯新娘窈窕曲線,再加上正面開高衩,混合出一種含蓄的性感風情。婚紗by Julia

Julia的這件水晶軛領緞面包臀婚紗,則很有心機地讓新娘的性感指數在瞬間直線飆高,因為它不只把婚紗正面腰部以上的側邊挖空,隨著視線延伸到背面,背部也是整個大挖空,沒在客氣地把新娘的光滑美背,展露的一覽無遺,直教看的人哇聲連連。而這件婚紗的性感心機不僅止於此,它還在正面開了個高衩,讓新娘不論站著或坐著,都散發著一種含蓄嬌羞的性感氣息。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側邊挖空的設計,讓性感指數直線飆高。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心機藏在背面,轉個身就讓新娘的光滑美背一覽無遺。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蕾絲底層襯上膚色內裡,有著上身鏤空的動人遐想。婚紗by Julia

至於那些在性感與保守尺度間擺盪的新娘,Julia的這件蕾絲細肩帶婚紗,款式上乍看傳統不逾矩,與性感絕緣,但其實很有技巧性地讓新娘展現了鎖骨、手臂以及背部等誘人的身體部位,再加上蕾絲底層襯上的膚色內裡,會讓人以為上身是全鏤空設計,巧妙地偷渡不著痕跡的性感風情,讓內心澎拜的乖乖牌新娘,露得自在又安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這件婚紗看似正經規矩,但卻展現了新娘的鎖骨、手臂以及背部等誘人部位。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背後的長拖擺,為新娘增添幸福氣勢。

 

攝影╱吳致煒
模特兒╱許路兒(大契娛樂)、Amber、Mandy、Lisa(伊林)
部分圖片╱蘋果日報
鞋子提供╱Weng colletion
婚紗提供Julia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