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聯合報  

歐陽娜娜昨天辦生日獨奏會。
圖/韋馱傳播提供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2014.06.16 02:04 am

歐陽娜娜昨過14歲生日,與粉絲約定在國家音樂廳辦獨奏會,而日前她登日本奇摩網站首頁,以「歐陽菲菲的姪女暴紅」標題,大讚她是「最幼齒的宅界女神」,受寵若驚的娜娜,昨不敢居此位,倒是把女神光環獻給姊姊歐陽妮妮,認為她才是女神。
娜娜因電影「北京愛情故事」進攻大銀幕,晉升電影咖的她,肖想與天王劉德華合作,「劉德華常面帶微笑,又很迷人,充滿正能量。」語氣中盡顯仰慕,那相較爸爸歐陽龍呢?她說:「兩人不同型,爸爸是可愛。」當年的帥氣小生,在女兒眼裡竟是可愛掛。

獨奏會上,娜娜選「逝去的愛」當安可曲,向姑姑歐陽菲菲致意,「姑姑當年離鄉背井,獨自到日本打拚,是我的偶像和指標。」而娜娜的生日願望,是到世界名勝景點拉琴,如大陸長城、美國自由女神像、埃及金字塔等。

【2014/06/1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