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歐陽娜娜今舉辦大提琴獨奏會,台上的她氣質出眾。(劉希艾提供)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歐陽娜娜14歲生日辦獨奏會,爸爸歐陽龍、媽媽傅娟到場聆聽慶生。(劉希艾提供)

今天是歐陽娜娜14歲生日,她今晚在國家音樂廳舉辦大提琴獨奏會,門票銷售一空收入約28萬元。她身穿Julia贊助的金色晚禮服,悠揚演奏聖桑、舒曼、拉赫曼尼諾夫、柴可夫斯基、大衛包佩等大提琴獨奏曲。

安可曲她特別選姑姑歐陽菲菲的著名歌曲〈逝去的你〉,獻給無法前來的姑姑,她認為姑姑成就無人能及,是她的榜樣,因此將此曲獻給她。

歐陽娜娜在音樂廳度過14歲生日,她發願想要世界巡迴,並在各國著名景點,留下拉大提琴的身影,例如中國長城、巴黎鐵塔、比薩斜塔等。年紀小志氣高。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