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歐陽娜娜昨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表現投入。

2014年06月16日
【蔡維歆╱台北報導】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娜娜大提琴才華洋溢,日前才登上日本「YAHOO!JAPAN」首頁推薦新聞,被封為「最幼齒的宅男女神」。她昨天過14歲生日,第5度登上國家音樂廳表演,音樂家架式十足,正在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攻讀大提琴的她,許願:「希望未來能到世界各國表演,中國的萬里長城和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我都想去。」她還希望見到偶像劉德華(華仔),當面為他彈奏,或合作拍戲演他的女兒。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歐陽龍(左起)與妮妮、娜娜與娣娣合照,父女檔男的帥女的美。翻攝網路
娜娜昨穿上JULIA訂製的40萬元禮服,全神貫注地投入演出,爸爸歐陽龍到場觀賞,媽媽傅娟則在後台忙進忙出,姊姊歐陽妮妮和妹妹歐陽娣娣因在南投演出英文話劇,無法到場,先拍視訊打氣。

改編姑姑經典曲
她昨晚安可曲準備了姑姑歐陽菲菲的招牌歌《逝去的愛》,對日本網友之前希望她能演奏改編歐陽菲菲的另一首經典歌曲《雨中徘徊》,她笑說:「我會努力。」娜娜除了有音樂才華,也遺傳到爸媽的戲胞,之前她演出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在中國大賣約19億元台幣,還受邀上中國綜藝《快樂大本營》。
她昨透露未來希望能和劉德華一起合作拍戲,演劉德華的女兒,「劉德華叔叔之前拍的電影《盲探》,我看了4次,覺得他演技好厲害,人又帥,眼神很迷人。」

直率稱老爸可愛
問她爸爸歐陽龍和劉德華誰比較帥?她想了一想,接著表示:「劉德華叔叔吧,他是帥氣男神,爸爸是可愛型。」童顏童語,逗笑在場所有人。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