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辛龍(右)與劉真在夏威夷甜甜蜜蜜,愛意藏不住。程正邦攝

2014年06月13日

【蔡維歆╱台北報導】辛龍和劉真結束7天6夜的夏威夷海島浪漫婚禮,昨晚返台,夫妻倆互動甜蜜,臉上難掩新婚喜悅。據同行好友透露,他們對這次婚宴十分滿意,加上39歲的劉真求子心切,2人晚上一有空就努力做人,親朋好友也很貼心,婚宴結束後自動散場,不敢鬧洞房,就希望2人可以早生貴子。

辛龍和劉真赴夏威夷舉辦婚禮,沉浸幸福喜悅的他們昨晚現身機場,對這趟甜蜜旅程仍意猶未盡。

新郎商演搶錢
他們前天在夏威夷參觀卡美哈美哈雕像,一起拍照留念,原來是為符合辛龍幫劉真寫的《親愛的啊囉哈》情歌意境,歌詞提到:「卡美哈美哈雕像,見證地久天長」希望因此百年好合。
2人表示接下來要開始投入工作,辛龍將籌備年底發行的新專輯,以及多場商演,他笑說:「這趟旅行花了不少錢,要多賺一點回來。」

年底台灣擺宴
至於做人進度,劉真嬌羞表示:「正在努力。」由於這次夏威夷婚宴只宴請22位親友,2人年底也預計在台灣宴客,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結婚喜悅。
跟辛龍有20年交情的邰智源也受邀到夏威夷觀禮,他為了參加兒子畢業典禮,前天已提早返台。昨他錄中天《瘋狂大悶鍋》表示:「夏威夷什麼都好,但物價有點高,早餐一份要750元台幣,不過那裡買H&M內衣比台灣便宜,我買了3件回來。」

_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