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735144.shtml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右)與貝斯手女友推機昨天舉辦婚禮。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2014.06.12 04:35 am

記者陳瑞源/攝影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和貝斯手推機愛情長跑10年,去年12月25日登記結婚,昨在內湖宴客,他們好人緣,庾澄慶、五月天石頭、蘇打綠青峯、張懸等都到場祝福,丁文琪則快閃進會場,問是否和林宥嘉興起想婚念頭,她搖手未答;昨席開80桌,約500名賓客同歡,婚禮花費破百萬,小民和推機透露相處秘訣,異口同聲:「幽默感!」
新娘推機昨穿上宮廷風禮服,爆乳大秀34C好身材,主唱瑪靡和鼓手肚皮擔任伴娘伴郎,肚皮當擋酒大隊,卻苦笑「我酒量其實不好」。張懸和青峯擔任婚禮歌手,唱小民做給推機的新歌,歌詞「我要永遠跟你來日方長」,張懸送上8800元紅包,希望新人早生貴子。

2人交往10年感情甜蜜,互讚對方幽默感讓生活添情趣,推機爆料:「有一次我突發奇想,用透明膠帶把房門封起來整他。」小民笑說當時尿急,衝出房門卻被膠帶困住,幸好控制得宜才沒尿在褲上;2人7月將去琉球度蜜月,小民表示想生3個小孩,推機則說:「生1個就夠啦!」

資料來源: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