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小民(左)昨和推機舉辦婚禮,小兩口親嘴放閃。(羅永銘攝)
2014年06月12日 04:10
黃嘉平/台北報導
旺福樂團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11日舉辦「民謝惠顧」婚禮,會場布置復古華麗,席開請80桌宴請500賓客,共花費上百萬。小民去年7月求婚成功,但兩人昨在婚禮上卻出糗,不知婚戒該戴那一手、那隻手指,全場緊急滑手機找解答。

夫妻倆平常公私分明,練團不放閃,但私底下情趣頗豐;小民有次在家裡錄音,推機在門口貼滿膠帶,讓急著上廁所的他,一開門就被膠帶黏滿身,彷如被蜘蛛網纏住,兩人皆表示「幽默感才能增進情趣」。

他們愛情長跑10年,去年耶誕節登記,夢想去祕魯、埃及度蜜月,但工作忙碌「喬」不出檔期,預計7月先到日本沖繩度假。許哲珮、宇宙人、Tizzy Bac昨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浪漫。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