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旺福小民(右)和推機婚宴走歐洲復古風。蔡敦仰攝

2014年06月12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35歲的旺福樂團主唱小民與34歲的貝斯手推機愛情長跑10年,昨在大直美麗華金色三麥餐廳舉行婚宴,席開80桌,走歐洲復古宮廷風,推機化身中古爆乳貴婦,小民笑說:「今天給大家看一天,以後只有我能看。」婚後去沖繩度蜜月。

他們去年12月25日註冊完成終身大事,10年愛情保鮮秘訣,全來自2人獨有的幽默感,比如她有次在他的工作室外貼滿膠帶,他突然尿急出門時就被黏住,互整為樂增加情趣。

黑蕾絲張懸包8千8
昨推機的復古婚紗擠出34C爆乳,剛從香港表演回台的新人,昨早訂婚儀式全由丈母娘張羅,連婚戒都不知戴哪隻手指,鑽戒還是丈母娘代買。
他現場清唱為她寫的歌「妳是最最善良……我要永遠跟妳來日方長」,她一旁邊聽著眼眶泛紅,賓客青峰與張懸在台上合唱這首歌,旺福團員肚皮與瑪靡擔任伴郎與伴娘。張懸一襲黑色蕾絲裙裝到場,她說跟小民認識十幾年了,包8千8吉利數字,她跟劇場製作人李建常感情穩定,會不會想婚?她自嘲:「參加就好,我就不要害人(意指男友)。」


丁文琪穿寬鬆衣見習
丁文琪昨穿寬鬆衣到場,被問到參加婚禮,跟男友林宥嘉會不會有想婚衝動,她搖手說謝謝,快步入席。五月天石頭與哈林、四分衛、許哲珮、Tizzy Bac等都到場祝賀。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