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旺福」主唱小民(左)和貝斯手推機拍婚紗照,走復古俏皮風。

2014年06月10日

【蕭孜玹╱台北報導】35歲旺福樂團主唱小民與34歲貝斯手推機,明將在美麗華金色三麥舉辦婚禮,結束10年的愛情長跑。旺福的音樂走復古搖滾風,小民和推機拍婚紗照也走復古style,日前特別到JULIA量身訂做宮廷式婚紗禮服。小倆口私下愛搞怪,小民拍照時還戴假髮扮公爵、不斷擺出無厘頭的pose,連攝影師都封他們是「入行來拍過最搞笑的一對新人」。

吻到下腰
旺福去年7月在教堂拍《愛你一兆年》MV,小民當時瞞著團員瑪靡和肚皮,在現場突然向推機浪漫求婚,他邊哭邊唸求婚宣言,2人最後還上演擁吻到下腰,場面感人又好笑。
結果旺福前天赴香港參加搖滾啤酒音樂節,香港粉絲串通好上台遞花束拱小民再次重現求婚片段,最後準新人在眾歌迷的見證下相擁親親,為音樂節製造最幸福的高潮。

明辦婚宴
小倆口昨晚回台,明將舉辦婚宴,小民坦言緊張到失眠:「日子越接近,心情越害怕。」他透露,婚禮同樣走復古華麗路線,「但金色三麥僅供西式餐點,原本擔心推機的父母比較傳統,會不習慣,幸好他們都ok,鬆了一口氣」;旺福下月11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偶像!偶愛你!!慶生趴」演唱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