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4年06月10日 04:10
黃嘉平/台北報導

旺福吉他手小民、貝斯手推機將於11日舉辦婚禮,兩人日前攜手拍婚紗,小民看到現場打造得像「羅馬競技場」,興奮得穿著西裝滿場跑,還提議要從推機的禮服胯下鑽出,攝影師連忙制止並苦笑說:「這是我入行以來,拍過最搞笑的一對新人。」

兩人找來團圓肚皮、Mami擔任伴娘,好友許哲珮、宇宙人、Tizzy Bac等都將盛裝出席。旺福日前出席香港「搖滾啤酒音樂節」,香港歌迷在演唱會尾聲,奉上花束拱小民向推機再求婚一次,兩人在拉炮聲中接吻,幸福破表。

旺福7月11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偶像!偶愛你!!慶生趴」演唱會,門票目前近8成。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10000766-260112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