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左)挽辛龍步出夏威夷的教堂,臉上洋溢新婚喜悅。

2014年06月10日

喜極而泣
【葉文正、程正邦╱夏威夷報導、攝影】辛龍、劉真昨台灣時間凌晨3點在夏威夷歐胡島Ocean Crystal Chapel教堂舉行浪漫婚禮,由劉真爸爸親手把女兒交給辛龍,在22位親友見證下,劉真被250萬元、2.2克拉的鑽戒套牢,2人唸誓詞時忍不住落淚,氣氛感人,婚禮選在劉真39歲生日當天舉行,別具意義,之後賓客齊聚飯店出席婚宴,此趟海島婚禮辛龍埋單,包括婚戒花費近1千萬元。

夏威夷是劉真嚮往的海島,海水晶教堂有新娘可以實現夢想的美麗傳說,辛龍不但寫了夏威夷情歌《親愛的啊囉哈》送劉真,並一手規劃夏威夷海島教堂婚禮,婚禮舉行前,劉媽媽不捨哽咽:「把1個女兒養這麼大,終於要嫁出去了。」讓母女倆都哭了。


劉真戴2.2克拉鑽戒光彩奪目。
新郎首約會認定唯一
劉真穿JULIA白紗,光頭紗就5公尺長,辛龍牽她坐上白色加長凱迪拉克禮車到教堂進行婚禮,會場布置一片雪白,劉爸爸從禮堂大門挽著劉真手進場,把她交給辛龍,她望著辛龍走上禮壇,他深情唱《親愛的啊囉哈》。
婚禮約花1個多小時,辛龍在伴郎伴娘進場時,就已忍不住哽咽,緊張到忘記掀新娘頭紗,劉真更是一面跟牧師唸誓詞,一面拭淚。雙方在交換戒指並親吻後正式成為夫妻。
辛龍說:「第一次跟她約會,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唯一,從沒有這種感覺,她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懂她要什麼,她想要海島、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我跟她一起完成,《親愛的啊囉哈》就是為她寫的歌曲,歌詞裡有歐胡島上的教堂,我們的婚禮全照歌詞進行。」
劉真也不忘回應老公的貼心,畢竟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辛龍全給她了,「許給她一個海島婚禮」的誓言全辦到,她期待的白色婚禮實現了。辛龍難掩喜悅:「劉媽媽本來就很喜歡我,劉爸爸更放心地把小真交給我,我父母已經過世,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完成夢幻教堂婚禮,劉真說:「我很滿意老公的安排,畢竟姊妹淘全是他招待過來,都是按照我的想法去作。」還表示要趕快學做紅燒肉與綠豆湯給老公吃,因為是他的最愛。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左)和辛龍在教堂完婚,她激動落淚。
不讓碰肚子可能雙喜
劉真選39歲生日完婚,希望40歲當媽,是否雙喜要跟大家分享?她嬌羞表示:「一切順其自然,若有會跟好友分享。」並表示要繼續跳國標舞,但此時辛龍的反應卻有點不自然:「舞還是可以跳,但不要太勞累了。」還不要記者拍愛妻肚子,更添神祕色彩。

資料來源
劉真(右)和辛龍在池畔接吻,海豚跳舞祝賀。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辛龍(右)在教堂迎接新娘劉真到來。

國標女王情歸光頭歌手
海島浪漫婚砸千萬
●地點:夏威夷歐胡島Ocean Crystal Chapel 教堂進行婚禮儀式、The Kahala Hotel&Resort婚宴,機加酒和其他花費約700萬元
●賓客:親友22人,伴娘楊麗菁,邰智源主持婚禮
●禮服:新娘JULIA白蕾絲婚紗、裸色晚禮服、桃紅開衩禮服,新郎穿嚴凱泰提供Giorgio Armani白色西裝
●新娘鞋:Christian Louboutin、Rene Caovilla、Jimmy Choo等名牌高跟鞋
●婚戒:2.2克拉裸鑽,八心八箭,最高等級D color,約250萬元
●婚禮曲:辛龍唱的《親愛的啊囉哈》
●婚宴:魚子醬龍蝦等法式料理,另安排海豚水舞
●總花費:約1千萬元

【婚禮裝點盡善盡美】

婚禮蛋糕十分精緻,花費6萬元台幣。

婚宴菜色魚子醬龍蝦是新娘最愛的料理。

劉真為婚禮準備名牌鞋,左起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Rene Caovilla高跟鞋。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