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真(左起)今天在夏威夷教堂結婚,牧師拿鑽戒給辛龍幫劉真戴上。程正邦攝

2014年06月09日13:57
劉真與辛龍婚禮,劉真要的辛龍都辦到了,她們希望擁有「純白婚禮」,包括與會的所有親朋好友,今天都穿上一身白,連劉爸爸、劉媽媽都是以「白色戀人」模樣現身,被眾人稱讚是來「二度蜜月」,白到不行的婚禮,更引起婚禮飯店希爾頓度假村內騷動,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劉真手指上的2.2克拉鑽戒,是辛龍親自挑選裸鑽,採八心八箭方式處理,鑽石本身更是最高等級D COLOR,新郎的西裝則是嚴凱泰提供的Giorgio Armani白色系西裝,婚禮上辛龍則戴上自己最愛的墨鏡收藏與限量款手錶,包括ic!berlin等高檔墨鏡。

新娘則帶來自己最愛的Christian Louboutin水鑽魚口高跟鞋、銀色水鑽高跟鞋,Rene Caovilla膚緞珍珠高跟鞋Jimmy Choo白色蕾絲bridel系列高跟鞋,婚禮她選了Christian Louboutin水鑽高跟鞋,搭配白紗相得益彰。(葉文正、程正邦/夏威夷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